4/2從荷蘭回來後

再度一腳踏入了essay的愁雲慘霧之中

 

這學期雖然只有兩篇

不過因為我選的題目 都是學期間沒甚麼涉略過的

所以等到要寫的時候 就是處於一個從零開始的狀態

 

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先搞懂了「題目是甚麼」

才能想「題目希望我寫甚麼」

最後才得出「我要寫甚麼」

然後才開始一磚一瓦蓋房子........

 

已有過一次論文地獄的經驗

說實在

這次就「寫作業」的本身並不是太困擾我

困擾我的是.....

「每大玩回來就要徹底感冒的身體」跟

「出其不意突然又找上門的失眠沒完沒了」

 

光擤鼻涕就不知道浪費老娘多少時間

打噴嚏也打到很ㄘㄟˋ

更不要說怎麼清都清不乾淨的痰

還有疑似體溫升高所導致的頭痛昏沉

 

就在我感冒要好不好、

最最需要睡眠來擊退這些可惡的病毒之際

YES我失眠了

真是踏馬的

 

第一晚翻滾到了半夜4點終於睡著

第二晚(被前一晚嚇到)有睡眠恐懼

所以更慘  翻了整晚沒睡

直接起床吃早餐看日出

 

晚上氣急敗壞又懊惱又無奈時

還邊哭邊跟老公line了類似「我好失敗...連做人最基本的睡覺都不會」之類的喪氣話

 

甚至還跑去boots買了安眠藥

(但是很怕很怕上癮的我  買了herbal 的助眠藥)

按照指示睡前一小時乖乖吞兩顆

哈哈。

甚麼屁用也沒有

甚麼感覺也沒有

我一樣睜著我雪亮的雙眼

一路翻滾到三四點才睡

 

最後我決定放棄藥物

以及另外一個大絕......放棄手錶

沒錯就是手錶!!!!害慘了我的手錶

 

失眠的時候

常會覺得怎麼這麼晚了還睡不著

每多看一次錶 就更擔心一次

所以我就想讓自己完全不知道現在是幾點

只有完全置身事外

才能不知不覺睡著

(不知道自己已經失眠了的人  最後失眠就會不藥而癒XD)

哈哈

聽起來很歪理

但是後來我真的因為這樣就好囉~~

 

隨著寫essay的腳步漸漸邁入尾聲

我一天比一天睡得更好

現在已經完全回復正常啦

(顯示為輕鬆愉快地敲打著鍵盤的狀態 )

 

這兩篇essay交出去之後

這學期也正式告終

 

期待summer term有更多新鮮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minu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