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3  

美麗的Graduate College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順利搭上學校在Manchester airport 的交通車

好像失散迷路的羊終於回到羊群裡一樣...

轟轟轟轟地往Lancaster開去囉 (轟轟轟轟是腦子又昏又痛又累的聲音)

IMG_1614  

 

 

IMG_1618  

路上的風景......沒錯!!!就是成群的牛羊們(偶爾還有馬)

這景色讓我對於我接下來要待一年的這個小鄉村  更加充滿期待!!

 

IMG_1626  

駛進校園囉

映入眼簾仍舊是一片綠油油

這才是大學啊!!!!!! (北大台北校區畢業生肺腑之言...)

 

IMG_1628  

一片混亂當中取行囊~

 

IMG_1629  

接著去porter領鑰匙

 

 

IMG_1656  

My house 04 

 

噹噹噹噹~~~我終於到"家"了!!!!!!

IMG_1634  

真的是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一路的奔波跟遇到的種種鳥事、右下角那個踏馬的壓死駱駝的行李箱...etc 

終於 

有一個可以屬於我可以讓我安歇落腳的地方了

 

IMG_1635  

書桌一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總覺得"閣樓"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是一個難登大雅之堂  沒有甚麼存在感的空間

要嘛就是住僕人犯人

要嘛就是拿來囚禁美麗的公主

有建設性一點的呢

~可以拿來當我的秘密基地!

 

所以我很幸運地!!!

在台灣住不到閣樓

來到這邊有機會可以住"很像閣樓"的頂樓

 

因為歐洲建築的屋頂都是三角形的

所以頂樓的牆壁就會被斜屋頂削到

營造出這種正合我意的閣樓氛圍囉~

 

IMG_1636  

大片窗戶

還有我很喜歡的窗台

 

 

IMG_1637  

鏘~

窗戶望出去的美麗風景

因為地勢的關係  所以雖然平平都是三樓

但我的位置比對面都高許多

很喜歡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因為比較有隱私啦)

 

 

IMG_1631  

super miiiiiiini 的浴室

 

IMG_1632  

乾溼分離的 super*2  miiiiiini 淋浴間

 

IMG_1633  

實在不是很好用的衣櫥......

 

這些大概就是房間的全貌啦

小歸小

住起來也是挺舒適地~

尤其天氣好─陽光把整間屋子照得超明亮的時候!!

 

當初為了省錢

所以選擇了standard ensuite

後來去了amy的superior ensuite參觀

發現差的大概是...

1.廚房! superior的廚房大蠻多的!

而且一個flat 8個人(只比standard多一個人)

就有八個瓦斯爐跟兩個流理臺 (standard只有4個瓦斯爐跟一個流理臺)

所以住standard在煮飯的時候要嘛就是錯開煮飯的時間

要嘛就是要稍微擠一擠啦

 

2.檯燈! standard書桌沒檯燈

有打算在房間念書的就勢必要破費買個檯燈來用

而superior的書桌有附檯燈

 

3.講到書桌  第三個就是書桌

standard的書桌是正常的長方形書桌

superior的書桌大很多! 像那種電腦桌+書桌的設計

 

但standard也是有比superior好的地方

1.浴室是"真的"乾溼分離

淋浴間有墊高

所以淋浴間外面真的不會弄濕

但superior沒有  所以洗澡的時候一定會弄濕

2.窗台  我們有很大片的窗台可以放東西

superior沒有

 

哎呀~

總之整體而言superior還是比standard好一些

不管怎樣人家一個禮拜還是比我多付三鎊給學校呀

  

IMG_1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minu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