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7  

2014.03.27

夜宿曼城機場

心得就是....

 

沒事不要來夜宿曼城機場.....

 

 

IMG_3733  

晚上9點多左右的曼城機場  很夢幻

 

這次要搭的是Ryanair航空清晨06:25飛往Brussels的班機

鑒於起飛時間那麼早

要花一晚機場單人住宿、又只能睡到四點就要起床

窮學生如我實在花不下去

所以寧可在機場窩一晚

 

有了先前在日本關西空港過夜的經驗

讓我胸有成竹地覺得...不過就是睡機場~那有甚麼問題!

雖然網路上關於夜宿曼城機場的分享文實在少到不算是有分享文

不過我看到關鍵字「還蠻安全的」

我就更覺得不成問題了~

 

直接前往Ryanair所在的Terminal3

繞了整整一圈

突然覺得.....怎麼跟我想像中"可以過夜的機場"差蠻多的 

很懷疑是不是自己漏掉了甚麼舒適的小角落

於是不死心地再繞一圈

依然沒一個地方中意

 

這時我靈機一動想說

啊!Terminal 1 的飛機比較多

比較"宿喜"一定是在那邊啦

拉著行李又轉換陣地

 

 

結果............

Terminal 1 的長沙發椅清一色放在"主要通道"上

毫無 "小角落"可言

 

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到Terminal 3

 

IMG_3739  

就在這個手扶梯下度過我這一晚

 

手扶梯一感應到有人從右邊的門進來

就會自動播放「請不要拖行李坐手扶梯(英)」

所以我一整晚就在那個錄音帶的聲音&手扶梯悾悾悾的聲音

在椅子上躺了一整晚

而完全無法入睡......................

 

 

悲慘歸悲慘~

但誰叫曼城的廉價航空多半是這種噁心的時間出發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做好心理準備、鼻子摸摸繼續來這裡窩一晚

誰叫我有窮學生的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minuk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